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e借怎么提高额度 从这几方面尝试

    申请贷款,大部分人都想额度越高越好,可以更大范围的应用资金,但不管什么借款,所得到的额度都是根据用户的资质而评定的,那么融e借怎么提高额度,其实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一起来看看。

    根据了解,融e借额度最高有80万,对于一般用户的授信额度在十几万左右。不过,因为监管力度的加强,对于个人授信额度的限制是有限的,可能无法再达到以往的高额度。所以,如果用户想要提高额度的话,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1、增加与工商银行的往来。如果大家在工行有打卡工资流水,或者按揭房房贷记录,有存款或者购买理财基金产品等的话,那么就可以试着向银行申请提额,相对来说成功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

    2、维护好个人资信。如果用户的征信较差,经常有逾期或者负债高的情况,那么对于融e借的额度也是有影响的。相反,如果大家能够维护好个人信用,保持工作收入稳定,那么对于提高融e借额度是十分有利的。

    3、提升工行星级。工行会按照客户群体划分不一样的星级,个人在工行的资质越多,那么星级就越高;反之,如果用户的资质较少,那么星级也会比较低。所以,如果大家想要提高融e借的额度,那么不妨试着去提升自己在工商的星级。

    4、降低个人负债率。银行是否同意授予较高额度的贷款,主要还看用户的总负债情况。如果用户在他行申请过多的贷款,或者信用卡,那么银行就会认为用户的总授信额度过高,负债率也较高,存在较高的借贷风险。此时,就会为了降低风险,从而不会同意提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