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免息 这几种可以

    很多人碰到周转资金不便的情况下,会想起去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来解决困难,由于贷款利息非常低,最近有很多用户咨询小编,银行贷款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免息?下面就来简单地说一下这个问题。

    1、助学贷款:这个是没有利息的,主要是针对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持有所在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且借款学生需要在大学期间正常完成学业、拿到毕业证。

    2、创业贷款:申请人需是大学毕业生、退伍军人、下岗职工等。申请创业贷款需要办理失业登记,下岗工人提供《再就业优惠证》复印件;大学生提供毕业证书;退伍军人提供退伍证明和失业证复印件。除此之外,要有可收益的创业项目及该项目的启动资金。

    3、特殊情况:例如此次受疫情影响,对于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隔离人员及感染人员还款造成的逾期不计息,延期还款时间段不再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