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低怎么申请信用卡能成功 这些贷款方法有助于下卡

    信用卡是提前消费的产物,对缓解短期资本周转有很好的效果,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申请信用卡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您还可以享受信用卡消费积分交换、商店优惠活动、酒店预授权功能等。然而,处理信用卡并不容易,但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成功申请。可是收入低怎么申请信用卡能成功?

    1、通过网申渠道办卡。相较于柜台办卡来说,网申渠道更容易成功,毕竟网申渠道只需要填写简单的资料,所以,只要大家满足基本申卡条件即可。但弊端就是网申渠道办卡的额度较低。

    2、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收入低的用户,最好不要考虑国有银行,最好选择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他们的申卡门槛相对较低,只要工作稳定,就可以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申请信用卡。在选择好银行后,大家还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除普卡之外,还可以选择一些银行主推的信用卡进行办理,比如说标准卡、互联网联名卡等。

    3、如实填写申卡资料。想要顺利办卡,大家就一定要如实填写申请资料,比如说个人基本信息、工作单位、年薪等。千万不可以作假,否则一旦被发现,不仅无法申卡成功,还可能被拉入黑名单,成为银行的拒绝往来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