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会自动转存吗 提前支取流程介绍

    现在有很多稳健型的投资者是选择银行存款来进行投资理财的,因为存款是属于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不过,存款的类型是分为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的。那么,下面看下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会自动转存吗?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是否会自动转存取决于用户在办理定期存款时是否设置了转存。一般情况下若是约定了自动转存的,在到期之后会将本金和利息合并作为一笔新的本金转存至下一期的定期存款;若是没有约定转存,那么定期存款到期后就会自动转为活期

    此外,工商银行的定期存款是可以提前支取的,具体的方式是:使用电脑: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全部-存款。贷款-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功能支取;或者使用手机: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最爱-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功能支取。若为提前支取,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活期利率计算并支付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