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750分究竟有什么用 可以享受多种优惠服务

    芝麻分是支付宝的一个信用评价体系,每一个月都会自动更新,目前350分为最低,950分是最高,代表这个用户信用极佳,那么芝麻750分究竟有什么用,下面一起来看具体介绍。

    1、免押金租赁:现在支付宝已经和神州租车平台等众多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只要芝麻分在750分以上的用户,就可以在租车租房和住酒店的时候享受免押金租赁关系,除此之外,还能免押金租书、租房、租衣服、租数码产品、租游戏机等。

    2、芝麻分贷款:支付宝旗下有很多信贷产品,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蚂蚁借呗和花呗了,它们的使用权限与贷款额度都是月芝麻分紧密相连的,你的芝麻分越高,可获得的授信额度也会越高。

    3、出国签证: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出境旅游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在750以上的话,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申请加拿大、拉脱维亚等国家的签证,并能从中省去很多手续费。

    不过小伙伴们也不用太过羡慕芝麻分在750分以上的大佬,只要大家多多使用支付宝消费,并按时偿还支付宝内的借款产品,很快就可以提升你的芝麻信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