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十天停止了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网贷逾期不还在现实生活不少见了,很多人因为没有合理的使用这笔资金,导致无力还款出现逾期,逾期将要面临高额罚息与信用受损还有网贷催收,但有用户反映自己这边网贷催收十天停止了,那么是什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1、平台倒闭:自从19年315晚会之后,国家就加大了对网贷平台的整顿力度,所以不合法不合规的网贷平台都纷纷退出了互联网金融市场。不过就算平台倒闭,大家的债务关系依然是存在的,投资人依然拥有追回贷款的权利。

    2、催收遗漏:有很多网贷机构在刚上线的时候,为了增加流量,会适当降低申请门槛从而吸引大量用户申请。如果后期逾期人数过多的话,催收可能就会遗漏掉一些欠款金额较小的用户。但是大家也不要因此抱有侥幸心理,因为欠下来的钱迟早是要还的,催收电话只不过是早晚问题。

    3、数据丢失: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逾期的中后期,部分网贷平台会将欠款人的债务转移给第三方催收公司,大家的借款资料可能会在这个交接的过程中被丢失。但是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极小,而且一旦资料被找出,还是需要还清债务的。

    总而言之,大家在逾期之后不要总想着如何逃避欠款,而是应该积极主动的与网贷平台进行交流协商,尽早消除逾期还款的负面影响,毕竟好借好还才能再借不难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