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什么情况会影响购房贷款 这些问题要避免

    征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征信有污点,它对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贷款方面,征信不好很大概率会被拒,那么征信什么情况会影响购房贷款,一起来看看。

    1、恶意逾期。过往信用卡还款不及时导致长期逾期或逾期金额较大、逾期次数较多;其他贷款未及时还款导致的恶意逾期等等。

    2、个人负债比例较高。如果居民的已有负债占比较高,达到个人收入70%以上,会对其申请贷款有所影响。这是因为各家银行对于贷款申请人的收入负债比率有一个规定,个人负债比重过高影响其贷款还款能力风险较高。

    3、为他人担保巨额债务。如果居民以自己的房产等财产作为抵押替他人担保巨额债务,那么他自身的资产情况就要大打折扣,甚至有潜在负巨额债务的危险,因此,银行不会轻易向其发放贷款。

    4、征信被查询次数较多。居民向银行申请贷款、信用卡等信贷产品,银行会去查询居民的征信记录,如果征信记录被查询的次数较多,说明该居民借贷需求太高,相应地风险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