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存款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存款期限有哪些

    如今很多人在选择银行进行存款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工商银行,因为工商银行不仅仅分布广,而且口碑也不错。不过网友们知道工商银行存款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定期三年的利息与存款业务的选择有关,对2022年工行定期存款分析如下:整存整取:定期存款三年的年利率为2.75%。则一万元定期整存整取存款三年的利息为10000*2.75%*3=825元;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定期存款三年的年利率为1.55%。则一万元定期存款三年的利息为10000*1.55%*3=465元;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

    而人民币定期存款的存款期限包括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六个档次可供选择。外币定期存款包括小额外币定期存款(300万美元以下或等值外币)和大额外币定期存款(300万美元以上或等值外币)。存款期限包括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五个档次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