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存款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 提前支取有什么影响

    工商银行是我国大型商业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如今市民们可以在工商银行办理各种业务,比如说可以申请贷款、存款、信用卡等等。不过工商银行存款三年定期利息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存款有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两种选择,一种是活期存款,另一种则是定期存款。其中活期存款的利率是0.3%,定期存款利率三个月是1.35%;半年是1.55%;一年是1.75%;二年是2.25%;三年是2.75%;而定期存款中的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存款利率是1.35%;三年是1.55%;定活两便则是按照一年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的六折计算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存款一旦存入定期之后最好是到期之后在取出,如果用户提前支取定期存款的话,那么其存款利率就会变成活期利率,存款利率从2.75%直接变成0.3%计算,可见其中损失的利息还是很高的,提前取款是定期存款最大的忌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