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原因会导致信用卡被封卡 经常用卡的朋友要注意啦!

    信用卡因为可以先透支消费,到下个月再还款,十分方便用户使用。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喜欢使用信用卡,然而有些人在使用过程中突然被封卡了。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信用卡被封卡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
    信用卡

    虽然使用信用卡是很好,但是如果用户使用不当,那么就会很容易被封卡的。一般来说封卡的原因主要有:1、持卡人涉嫌信用卡套现;2、持卡人经常逾期还款;3、在套码、跳码的POS机上刷卡;4、在申请信用卡时,是通过中介交资料的,或者提交的是虚假资料;5、同一张信用卡半小时内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终端上有交易;6、异常交易,例如超过正常经营时间仍有交易发生。

    以上介绍的6种原因,都有可能会导致信用卡被封卡的。所以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千万不要有以上的行为。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情况严重,还会进入该银行的黑名单,以后不能在这家银行办理任何贷款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