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为什么那么多人退保 四点原因导致

    保险具有明显的保障作用,所以购买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随着投保的人数提升,退保的情况也不少,那么保险为什么那么多人退保,其实主要是这些原因,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1、保险从业者的业绩压力是很大的,很多时候为了完成任务,他们会让自己的亲朋好友临时帮忙办理保险,然后退保。

    2、产品不适合。有的新推出的险种,保险公司会大力推广,不少人在办理后发现不适合,然后退保。

    3、某些保险公司对于个别险种的销售奖励措施比较大,会促使销售人员大量推销该险种,客户清醒过来之后退保

    4、在销售的过程中,业务员没有讲解清楚产品,甚至故意忽略一些对客户不利的条款,客户发现后退保。

    保险的高利润导致了大部分保险公司都只注重销量而不注重质量的情况,他们大量招聘销售人员,然后想方设法的将保险卖出去,造成的后果就是客户不满意,大量退保,严重影响自身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