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跌的时候买进好吗 需要视情况而定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投资买基金,买到好的基金,一旦上涨,那么收益是比较可观的。然而买基金是一大学问,对于新手来说,他们最想知道的就是基金跌的时候买进好吗?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根据了解,基金跌的时候买进好不好这个问题,需要看情况而定。只要看好这只基金,如果长期走势好,随时可以上车,因为下跌的时候,买入成本更低,更容易盈利;如果选择一只不好的基金,经常性的跌的多,涨的少,那么买入进去就是一个无底洞,只会越亏越多,在买基金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的因素是有很多的。

    其实买基金,首先要看基金的类型,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基金公司以及基金经理的市场控制,然后再决定是否买基金。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投资有风险,在购买基金前,最好提前了解这只基金是否有上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