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和借呗一样吗 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网商贷和借呗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人在申请贷款时,不知道该申请网商贷还是借呗,纠结哪一个好,想知道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好。那么网商贷和借呗一样吗?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据了解,网商贷和借呗是不一样的,具体体现在以下这些方面:

    1、放贷金融机构不同: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信用贷款业务,网商贷是贷款,是属于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其中,借呗无需提供抵押、担保,凭自身信用就可获得比传统信用贷款利率低的贷款。

    2、面对对象不同:借呗是个人消费性贷款针对的是个人,只要申请者个人信用记录好就可以申请到。网商贷是经营性贷款针对的是企业性的,要求贷款人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是企业法人或个人企业主。

    3、还款方式不同:借呗可以先息后本,网商贷则是需要还清最低还款的,这是需要将利息和当期本金一起还进去的。

    4、借款额度不同:网商贷快速版最高可以贷50万元,标准版最高可以贷款200万元。借呗额度最多也只有30万元,还是资质较高的申请者才能申请到的,其的申请者额度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