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损险下冰雹赔不赔 投保人请注意

    车损险是机动车辆保险的基本险种之一,也是车主会购买的一个险种,如果不小心发生了事故,可以减少被保险车辆的损失,但车损险赔偿也有指定范围,那么车损险下冰雹赔不赔,一起来看规定。

    车损险是会赔偿冰雹所造成的车辆损失的。投保了车损险的车辆,当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的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时,保险人是需要依照保险合同规定给予赔偿的。这个保险人就是指保险公司。

    在车损险的保障范围里面,对于自然灾害的定义包括了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等情况,这些情况造成的车辆损失,保险公司都是要进行赔偿的。当然车损险的保障范围除了这些之外,还包括了一下内容:

    1、碰撞、倾覆造成的车辆损失。碰撞是保险车辆与外界物体直接接触。保险车辆人为划痕不算在车损险的赔付范围内。倾覆是保险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曹成本车翻到,使其失去正常状态和行驶能力,不经施救不能恢复行驶。

    2、火灾、爆炸造成的车辆损失。

    3、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

    4、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