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致富好项目 以下这4个非常有前景

    很多农村的朋友都希望能够快速致富,因为这样可以带领自己的亲戚朋友一起创业,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创业什么比较好,那么快速致富好项目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手工保健食品:有很多手工制作的保健食品,比如阿胶,在市场上很受欢迎。阿胶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市面上阿胶贵,阿胶糕的原料有黑芝麻,核桃、红枣、枸杞等。一般一盒的成本在20元左右,在零售的价格可以卖到100到200元以上。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对阿胶糕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在农村经营手工阿胶糕有很好的市场。此外,阿胶的制备并不难学,家里买一些外包装袋和封口机就可以了;

    2、农产品的包装销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很受欢迎,尤其是一些当地的产品、小吃、蜡制品、干货等,很多人都喜欢。在农村地区,农产品资源丰富,因此可以从农民那里购买大宗商品,并用自己定制的包装袋出售成品,利润至少翻一番;

    3、自助磨剪刀机:磨剪刀指的是磨菜刀,大部分都是农村手工磨的,需要时间。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剪刀可以被机器打磨。机器生产的剪刀很锋利,旧的菜刀可以研磨成新的。家家户户都有一把菜刀,这是经常要磨的。自助磨机剪刀,放置设备在农村流量大的地方,一般5元一次收费,消费者用手机扫码支付,一天下来就能在生意上赚很多钱。

    4、小规模草畜养殖:对于那些打算在农村投资农业的人来说,如果资金不足,人不多,可以考虑一些投入资金很少的小草畜牧业,比如细绒兔。细绒兔以饲草为主食,可以喂养各种树叶和作物残体,饲养成本很低。细绒兔肉质细嫩,味道鲜美,深受消费市场的喜爱。不仅它的肉价值高,而且它的毛皮产品也很受欢迎。目前成品细毛兔价格在150元以上。另外细毛兔的繁殖速度快,一般一窝10只左右。出生的幼崽喂养3、4个月就可以上市了,效益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