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有9万贷款还能申请房贷吗 逾期有什么影响

    如今网上有很多贷款平台,其中就包括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信用借款平台,很多朋友在遇到资金周转困难时都会想到借呗,那么借呗有9万贷款还能申请房贷吗?逾期有什么影响?

    借呗借了9万也是可以去申请房贷,只要保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且符合银行提出的贷款条件,准备有充足的资料来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要办下房贷并不难。不过借呗借9万确实很多,如果资产财力水平很高是没有问题,毕竟银行也会确认还款能力充足的。

    但是,建议大家在申请房贷前可以尝试还清借呗9万债务,或者先还上一部分也行,降低了个人负债率再去办理房贷,贷款审批通过的几率也会高一些。但在还款时,一定要注意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千万不能逾期。一旦出现逾期行为,被系统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上去,那之后办理房贷就很难通过了,银行多半会因为客户的信用问题而拒绝其房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