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怎么才能有额度 这也是有技巧的

    不少小生意人应该都听说过网商贷,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是基于经营者的经营和信用情况发放的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里尝试申请。那么网商贷怎么才能有额度呢?来看看吧。

    1、保持良好的支付宝使用习惯和良好的个人信用,如果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

    2、可以尝试主动申请提额。可以在涨额度提示中,补充信息,即可获得额度上涨的机会。据了解,这个功能主要是通过查询个人征信,采集资产负债和历史还款记录信息的方式来判断能否提额。

    3、企业的专享额度。上传企业营业执照、补充纳税信息、扫描增值税发票等操作,都有助于快速提额。

    4、尝试开通收钱码。网商贷支持“收钱码商家提额”,用户可以通过收钱码向商家付款,付款越多,额度上涨的可能性通常就越大。

    系统会不定期对您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能否提额以您网商贷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