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银行哪个最安全利息又高 来揭晓答案

    其实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讲,放在银行才是最安全最稳妥的,首先能保障我们存款的安全,其次还能获取一定的利息。那么四大银行哪个最安全利息又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普通定期存款在安全性,效益性和流动性一致条件下,就应该以方便为主,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就近原则,减少出行成本。二是选择网点多,ATM多,预约额度大的银行,比如农业银行网点(下伸到乡镇)和ATM最多,预约额度最低达到20万,超过了很多银行的预约额度,无论异地取款和提取现金,对商务结算都非常方便

    如果要存大额存单,4大国有银行各有千秋。以3年期为例,工商和中国银行20万起步,最高利率可以达到4.125%,适合中等收入投资者;而建设和农业银行80万起存金额,不仅利率为4.125%,而且还是按月付息,复合收益率更高,比较适合高净值客户

    当然,对于存款产品而言,只要不超过50万,其实大小银行都是同样安全的,所以我们更应该重视收益高低,为了获得更多利息,完全可以选择地方性银行,包括网络版智能存款,没有必要仅仅局限于国有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