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最多可贷多少年 不能超过30年时间

    贷款购房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只要交了一定的首付之后,每个月按时还房贷就可以了。但是申请房贷之前,借款人需要提前确定好还款年限的,那么,房贷最多可贷多少年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分析下。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根据贷款买房政策规定,买房贷款最长能贷30年。而且借款人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申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且借款人的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得超过65年,否则不予受理。如果年龄超过40岁,则最长贷款期限只能是25年以下。

    此外,对于“房贷贷款多少年合适”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买房人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讨论。一般而言,贷款期越长,每月还款额越少;贷款期越短,每月还款额越高。也就是说,在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贷款的时候,规定的贷款年限是不同的,借款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作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