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下款的网贷口子还有那些 频繁被拒申请这些肯定过

    今天看到有小伙伴在咨询,征信的问题,从其上面的数据来看,过往申请了不少的贷款,但却一个都没有过。其实这种情况,在很多小伙伴的身上都有发生,导致被拒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部分就在于产品的选择。那么必下款的网贷口子还有那些?

    1、快够花。想要申请快够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享借花。享借花采用的是人工和系统结合的审核方式,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3、长银58消费贷。目前该贷款口子内提供的贷款模式有多种,例如工薪模式等等,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均件在5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12-24期。

    4、小花钱包。只要大家小花钱包的审核能够顺利通过,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但需要申请人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并且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才可以。通常下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期。

    5、来分期。来分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620以下,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芝麻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