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升额度有哪些要求 主要是有三方面

    许多朋友在有大金额消费需求时,会觉得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不够用,如此一来,便觉得去提升银行卡额度。但信用卡额度提升是由金融机构开展审核的,仅有符合标准才可以完成申请办理。那么信用卡提升额度有哪些要求?主要是有三方面。

    1、提额时间。由信用卡额度类型决定,若是提高临时额度,首次信用卡提额需要用卡3个月,再次提额则要和上次提额间隔3个月;若是提高固定额度,首次提额需要用卡6个月,再次提额需要间隔6个月。若是有使用临时额度,那么固定额度的提额时机也会顺延。

    2、用卡行为。持卡人需要规范用卡,按时足额还款,不逾期、少取现、多消费,适当的办理分期,多元化消费等。只要没有被银行风控,用卡行为良好,那么提额还是有望的。

    3、维护好个人信用。大家必须要保证自己的个人信用良好,负债较低,最好在50%以下。此外,如果可以,持卡人也可以提供财力证明资料,比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等,以得到银行的认可,从而提升信用卡提额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