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下银行卡到底有多少张?广东上线云闪付“一键查卡”

    你知道你现在名下银行卡到底有多少张吗?近日,广东上线了云闪付“一键查卡”,这个功能可以详细查询到你在各大银行名下有多少张银行卡,操作非常方便。

    银行卡
    银行卡

    6月9日起,广东将依托银联APP“一键查卡”功能,让持卡人便捷查询自己名下多家银行的银行卡信息。据介绍,目前银行卡已成为人们必备的重要支付产品,个人银行卡信息相对敏感,涉及公民个人隐私和财务安全。

    此次在广东省推出的云商支付APP“一键查卡”功能,填补了部分银行信息查询的空白,在合法合规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方便了个人银行卡查询,有效防止个人银行卡被盗。被犯罪分子利用。针对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统筹个人账户安全与发展,是金融业的又一有益实践。

    此次“一键查卡”功能上线后,广东银联APP实名用户可在首页看到常用应用中的“一键查卡”栏目。在线选择当前查询的商业银行范围,通过身份认证后,即可提交查询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