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进来看办理技巧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办理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受理。正常有稳定工作的用户都会通过,那么大学生可以办理信用卡吗,学生办理信用卡的技巧是什么,下面带大家了解。

    虽然大学生申请信用卡很难,但也并不是完全没希望的。但是你首先要知道办理信用卡的大学生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大学生,有些银行甚至会对大一或大四年级的学业生申请有所界定,最重要的是申请信用卡的大学生不能有助学贷款。一般情况下,发卡银行锁定的发卡学校为211、985院校,或者其他地方性知名学校。也就是说如果你所在的学校没有被发卡行列为发卡学校,你就无法申请大学生信用卡。还有就是,如果你是专科生,自考类学生是不能申请信用卡的。

    学生办理信用卡的技巧是什么:

    1、抓住办卡时机:大学生办理信用卡最佳的时机就是在开学,或者大型节假日的时候,这个时候银行一般会向学生做活动,一定要记得抓住这个机会,仔细询问去你们学校附近的银行工作人员。

    2、申请信用卡附属卡。申请信用卡附属卡,信用卡附属卡和信用卡主卡的功能是差不多的,所以申请附属卡对在校大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大学生办理附属卡消费后的欠款,由父母还款,也就是说父母可以一定程度上管理你的消费,让你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