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除了分红还有其他收益吗 怎么投资指数基金

    现在的人基金上都有购买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理财。目前,比较受人欢迎的理财产品就是基金理财。其中,基金的种类非常多,不同的基金种类风险以及收益不同。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指数基金除了分红还有其他收益吗?

    指数基金除了分红还有其他收益,指数基金除了分红还有买卖差价收益。指数基金主要是赚取买卖差价,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才能获得收益,比如投资者买入基金时的净值为1,卖出时的净值为1.22,那么每一份基金就能获得0.22的差价收益。

    此外,投资者在投资指数基金时,可以选择优质的指数基金进行投资,因为投资的指数基金获得收益的概率比较大,优质指数基金从历史业绩、回撤和基金经理三个方面选择,历史业绩方面:历史业绩是基金成立以来的收益情况,历史业绩越高代表基金越好。回撤方面:回撤是基金一段时间内净值从最高到最低的幅度,基金回撤越低代表基金越稳定。基金经理方面:基金经理是基金的管理者,基金经理投资水平越高代表基金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