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升额度查征信吗 主要看哪方面

    除了申卡时会查询征信外,批卡成功后,银行还会不定期的进行贷后管理,贷款管理的方面有很多,其中包括信用卡提额。那么信用卡提升额度查征信吗?信用卡提额查征信主要看哪方面?

    信用卡提额查征信吗

    这个不一定,有的银行会进行查询,而有的银行不会查询,具体还得看信用卡发卡行。如果发卡行的风控较为宽松,提额时只要卡友的用卡行为良好,不查征信也能提额。反之,有些风控比较严格的,只要卡友申请提额,就会查询其征信情况。而信用卡提额如果查征信的话,一般会在征信里以贷后管理的形式出现。

    信用卡提额查征信会看哪些方面

    1、是否有逾期。主要是看用户是否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行为,毕竟信用卡良好提额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有逾期,对于提额都是不利的,逾期行会直接拒绝其提额申请,而其他行则可能会进行提额,但提额的周期可能会延长。

    2、信用卡数量。信用卡持卡人数量对于申卡是有影响的,同样对于提额也有影响。一般来说,卡友持有5-8张信用卡,提额的难度就会有所增加。所以,建议大家在提交提额申请前,可以注销不常使用的信用卡。

    3、个人负债率。负债率能够从侧面反映出卡友的还款能力,负债率越高,意味着借贷风险越大,很可能会出现逾期的情况,因此银行是不会轻易提额的。卡友可以在提额前先降低负债率,还清部分贷款产品,如此才能有效提高提额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