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拍!独居女子深夜回家被尾随 楼道电闸反复开关这是发生了啥

    独居女孩晚上下班回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了。实拍!独居女子深夜回家被尾随,楼道电闸反复开关,这是发生了啥?原来女子被一男子尾随,为了引诱女子开门,男子在门外把女子的电闸给关了,好在女子没有上当,坚决不开门。

    男子尾随女子回家
    男子尾随女子回家

    近日,一位女孩晒出了自己晚上被跟踪的全过程。女孩下班回到出租屋,一个陌生男子在她的门外徘徊,从门缝里来回偷看。他先是关掉了女孩住处的电开关,然后又打开了,一遍又一遍。

    目的很明显,如果女孩认为电开关有问题并打开门,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幸运的是,她决心保持门关闭。随后听到姑娘打电话给房东,男子撒腿就跑了。

    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晚上下班回家一定要注意提高警惕,最好是在家门口放一双男人拖鞋,让坏人觉得这个家有男主人,以更好的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