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额度用完了是不是就没有了 不同情况来分析

    现在,网上小额贷款首先由系统给出信用额度,然后在信用额度内提交贷款申请,所有信用额度都可以借出。然而,一些用户在使用所有贷款额度后发现没有可用的额度,所以想问,贷款额度用完了是不是就没有了?

    事实上,很多贷款除了规定了额度外,还限制了额度的使用期限,所以贷款额度没有过期用完了,和贷款额度用完了过了有效期的情况是不同的:

    1、贷款额度没用过期用完了。一般是可以通过还款来恢复的的,且因为贷款额度是由系统不定期调整的,所以只要额度还在授信期间内,平时借还情况良好,账号活跃度高、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等,是有机会被系统提额的,基本上不用担心额度不够用的情况。

    2、贷款额度用完了过了有效期。像这种超过了额度有效期,还款后是无法恢复的。不过并不表示就没有额度了,需要贷款平台重新给借款人授信,而再次授信和之前的授信资信条件可能不相同,能否出额度,以及额度多少,主要还取决于系统的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