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晒老公婚后第一天状态 抱被躺平昏睡眼圈乌黑:谁是小娇妻

    近日,河南衡阳一妻子晒出老公婚后第一天状态,抱被躺平昏睡眼圈乌黑,不仅感慨:谁才是小娇妻?结过婚的朋友都知道,举办婚礼的过程是非常累的。估计这位新郎是真的累坏了。

    婚礼
    婚礼

    日前,在河南省濮阳市,一则女子在新婚第一天早上展示丈夫的睡姿,并开心地感叹谁是小老婆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事情是这样的:女人在婚礼的第一天早上起床出去散步。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丈夫还在床上睡觉,一副要醒来的样子。女人看着老公的睡姿,不禁感慨到底谁才是小娇妻。

    据该女子称,她和丈夫是半年前相亲认识的,见面时他总是对她微笑。后来,他们两个发展的很快,大概是命运无法阻止他们吧。女人说话的时候,从语气中就可以感觉到自己很爱自己的丈夫。她现在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很高兴嫁给了她的丈夫。大概这就是爱情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