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惠医保一年交多少钱 参保要求有哪些

    如今越来越多用户开始缴纳医保了,因为医保的作用真的很大,比如说可以在看病的时候进行报销。不过缴纳医保是需要费用的,那么惠州惠医保一年交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惠州惠医保采用阶梯式定价,60周岁以下人群150元/人/年、60周岁以上人群200元/人/年。惠州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可关注惠州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惠州医保”,或产品专属微信公众号“惠州惠医保”进行参保。支持使用职工医保个人账户余额为自己和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配偶父母等)缴费参保。

    惠州惠医保的参保要求很宽松,唯一的条件是参加了惠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含城镇职工医保和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并且惠州惠医保对被保险人的年龄、职业、以及健康状况都没有限制,不管是百岁老人、高危职业人群以及既往症患者都是可以参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