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封闭式基金会损失本金吗 中途会否开放

    基金投资的方式有不少,其中封闭式基金得到不少投资者青睐,封闭式基金指在存续期内基金份额一直不变、在交易所上市交易但不开放申购赎回的基金,那么三年封闭式基金会损失本金吗,中途会否开放。

    三年封闭式基金存在损失本金的可能性,因为三年期封闭式基金的期限是比较长的,没有到期是不可以赎回的,所以购买三年封闭式基金是有风险的,如果基金行情不好,只能看着亏钱,而不能取出,也是比较难受的。

    其次就是有急事的时候,没有到期也不可以取出,所以在购买期限长的封闭式理财,最好是用闲钱购买会比较好,不然取不出,也是很着急,但没有办法的。

    三年封闭式基金中途不会开放,只有等三年后才会开放。所以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三年不要用的闲钱购买会比较好一点,除此之外,还可以准备一笔备用金,当有急事的时候,可以备用。

    在选择三年封闭式基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基金经理,因为基金是基金经理在管理,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基金经理是很重要的,其次就是可以参考过往的业绩,尽量选过往业绩比较好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