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额度为什么不能循环使用 这几方面了解一下

    如今很多信贷产品额度都是可循环使用的,就是还款后可以再借,安逸花就是这种性质的借贷产品,但有客户反映,安逸花额度不能循环使用,那么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分析。

    安逸花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在授信期内用户还款后额度有恢复就可以再次申请借款。用户还款后额度不能循环使用可能有以下原因:

    1、有逾期行为

    用户在使用安逸花借款时,没有及时还款导致逾期,逾期后再还款,系统重新评估后会认为用户有风险就不会再出借,用户的安逸花额度就不能循环使用了。

    2、个人资信条件变差

    在申请安逸花时,系统会查询用户的征信情况,所以征信记录也很重要。如果用户近期有多次申请其他贷款,征信报告上有不良还款记录或是负债率高,系统会认为用户最近很缺钱,还款能力不强,可能不会再放款给客户,额度也就不能继续循环使用。

    3、违规使用安逸花

    安逸花只能用于消费用途,在获得安逸花贷款后,用户没有按规定把贷款用在消费上,而是用于购房或投资理财等方面,安逸花系统不定期审核发现后会取消用户的授信资格,额度就不能循环使用了。

    4、系统放款额度有限

    因为放贷规模收紧,安逸花每天放款的额度都是有限制的,要先抢到额度才能提现,排队等待放款的人数太多,放款的额度用完了就会出现借不到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