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大额存单有哪些技巧 这样存比较安全

    钱生钱是人人都期望的,所以都会进行理财投资增加收入,大额存单也属于存款的一种,但利息比任何一种存款方式都高,那么100万大额存单有哪些技巧,100万存银行大额存单合适吗,一起来看分析。

    在存100万大额存单的时候,是可以考虑分开存的。根据央行出台的存款保险条例规定,储户存款的赔付最高限额是50万,而100万是超出了安全性,虽然说银行倒闭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但为了保证百分百的安全,可以选择存两个银行,分别存入50万,如果觉得比较信任银行,不想麻烦的话,也是可以存入一个银行100万的资金。

    其次就是大额存单提前取出是会损失利息的,分开两笔存入,这样有急事的时候,只需要取出一笔,对另一笔没有取出资金是不会有影响的,这样赚的利息就会高一点。

    100万存银行大额存单合适,大额存单也是属于存款的一种,是保本、保息的,不用担心有亏损的可能性,而且存款利率一般是比普通存款要高的,所以存大额存单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