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靠近这4处基本告别升值机会 但有3个地方的房子还能买

    买房是一件非常谨慎的事情,除了地段好之外还有看看有没有升值的机会。据悉,房子靠近这4处,基本告别升值机会,但有3个地方的房子还能买。如果你正要准备买房,这些一定要了解。

    房子
    房子

    一、露天菜市场或海鲜市场

    炎热的夏天,家里要开窗通风换气,但房子旁边有这样一个市场,基本失去了这个条件。菜市场本身就聚集了大量的摊贩,卖肉、蔬菜水果、海鲜、调味品等等,各种口味混在一起,别说酸酸爽口,如果是海鲜市场,鱼腥味市场里的气味很浓,去的时候要屏住呼吸。容易腐败,夏天更严重。到处都是苍蝇。开窗换气简直是折磨,家中的卫生都会被破坏。

    二、污染工厂

    重工业工厂、化工厂等,每天都需要用有害原料炼钢或加工化工产品。处理过程中会排放浓烟和污水,影响居民的正常通风。长期居住在周围也会对呼吸道造成伤害。对于抵抗力较低的老人和幼儿,患病的风险会增加。尤其是化工厂,近年来发生多次爆炸事故。爆炸发生后,附近住户的房屋会受到强烈震动,质量会被隐藏起来。漂浮在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无法在短时间内消散,会增加对居民健康的危害。

    三、火葬场或墓地

    火葬场也是污染严重的地方。日常燃烧是主要工作。而且,每天运送大量死者。从心理上讲,住在周围还是很不舒服的。墓地也是如此。每年中元节、清明节,以及死者的各种特殊日子,家属都会上坟,晚上就睡在不远处。胆小的人可能很难正常休息。

    四、高架桥、火车站、机场

    高架桥每天经过很多车,汽笛和轮胎摩擦很烦人。火车站和机场现在每天24小时运行。火车进出站和飞机起降的噪音比汽车大。关上窗户很难挡住这么大的噪音。白天,它可能不愿意忍受,但到了晚上,一切都静悄悄的,噪音的干扰会使其余的加倍。

    但是,如果你买了这三种类型的房子,你将等待它们升值:

    1、重点学校:4月份公布了一组数据。青年失业率超过18%。今年,毕业生人数突破1000万。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孩子要想赢在起跑线上,就要从小培养。去年,我国随着第三胎生育的放开,入学竞争也将愈演愈烈。为了保证孩子能考上好学校,买学区房或许会成为未来更多家庭的首选。

    2、地铁:地铁建造的要求是人口多,地区生产总值高,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将良好的经济态势再提高一个台阶,才会在这里花费高成本修建地铁。通勤时间缩短,对于住户来说,减少了路上的时间,增加休息和娱乐的时间,地铁便捷,能带来更多人流量,人口多代表消费潜力大,周边短时间将有更多地块被投资者抢购开发,日后商业价值将越来越高。

    3、政府单位:作为上级领导视察和投资客考察的重点区域,城市优质资源都集中在周围,由政府严格筛选房企,房子的质量有保证,基本不会出现烂尾房情况,买房将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