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原因会导致信用卡提额失败 这些情况都会被拒

    使用信用卡消费的用户数不胜数,但每一个持卡人授信额度会存在一定区别,有的几千有的几万,甚至有的几十万,对于低额的就一直想要提额,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信用卡提额失败呢。

    1、信用卡存在套现嫌疑

    频繁在用一家商铺、同一台POS机上大额整数刷卡、在非正常营业时间内刷卡、短时间内异地刷卡、整存整取、一笔刷爆信用卡等等会被银行质疑在进行信用卡套现。长期保持不规范的刷卡行为,必然会被银行风控,到时别说信用卡不能提额,不被降额封卡都算是万幸了。

    2、持卡人负债过高

    持有多张信用卡,手上有大额贷款没有结清,尤其是房贷、车贷,都会被银行判定为负债过高。为了保证资金安全和欠款回收率,考虑到用户的还款能力,一般在申请提额时会予以拒绝。想要改善这种情况的朋友建议直接注销部分信用卡或者是结清贷款再提额,这样申请的成功率更大。

    3、过往存在逾期记录

    信用卡逾期是提额的大忌,逾期后不仅要面临高额罚息,情节严重的还会被上传征信,甚至被银行起诉到法院,面临一定的民事处罚和刑事责任。所以大家在用卡过程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全额还款,实在资金困难的还能进行最低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