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逆回购到期后几天资金可以转出 第二天可以吗

    如今用户们购买的国债逆回购到期之后,用户们是可以将资金提取出来的,不过很多用户对于国债逆回购的提取标准都不了解。那么国债逆回购到期后几天资金可以转出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国债逆回购到期的第二天资金可以转出,这里的取出是指银证转账,就是可以把钱转到银行卡的意思,因为国债逆回购到期当天资金是回到股票账户里面的,我国规定股票账户里面到账的资金当天是不能转出来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转出。

    国债逆回购到期当日,本金和利息自动回到证券账户中,资金可用(购买股票等),到期日的下一个交易日本金和利息可用可取。比如你的国债逆回购是周四到账的,那么周五才能取出,若是周五到账的话,需要等到下周一才能取出的。因为规定到期为非交易日的,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

    国债逆回购的时候,时间上面是有规定的,一般是1、2、3、4、7、14、28、91、182天,你若是想试一试的话,也可以选择1天,如周五操作1天期逆回购,资金周一到账可用,周二可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