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怎么还款 还款渠道和还款方式有哪些

    省呗是一款贷款在线服务平台,平常也经常看到省呗贷款推销的广告,所以使用的客户也不少,但因为有的网友是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搜索出来申请的,所以不知省呗怎么还款,下面一起来了解。

    一、省呗还款渠道

    1、通过省呗app

    下载省呗app,用借款手机账户登录,在我的页面中,找到“还款计划”,选择对应的还款账单,点击还款即可。

    2、通过微信还款

    打开手机微信,关注省呗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省在线”,进入聊天,点击我的省呗-省呗还款,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二、省呗还款方式

    1、主动还款

    通过上述还款渠道,既可以主动还款当期应还款项,也可以主动提前还清,在还款计划中,选择全部期数后点击“还款”即可,但息费可能不会减免,提前还清意义不大。

    2、自动还款

    在省呗的“银行卡管理”中,进行自动还款设置,这样合作的贷款金融机构就会在每月还款日自动从绑定的储蓄卡上划扣还款,自己只需要保证还款储蓄卡上余额充足、使用状态正常即可。

    自动扣款的时间一般是在每月还款日的7:00左右,若第一次自动扣款失败,则会在当天的13:00、18:00-21:00再次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