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需要交贷款服务费吗 有哪些条件

    众所周知,买房贷款需要办理很多的手续,而且要满足不少的条件,其中最少要缴纳首付30%,所以是一笔很大的开销,那么买房贷款需要交贷款服务费吗,有哪些条件,一起来了解。

    买房贷款是不需要交服务费的,用户直接带上资料去银行进行申请就可以。当然了,若是用户申请的是二手房贷款,那么一般是需要经过中介操作的,那么是会收取中介服务费。若用户申请的是抵押贷款,需要相关机构对房产价值进行评估,是会收取评估费的。也就是说,买房贷款本身是没有附加费用的,产生的收费是属于额外服务的部分。

    贷款买房的条件:

    1、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2、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3、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