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要看被拒原因

    现在市面上的贷款产品有很多,不过这些贷款产品可以分为两类分别是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而在抵押贷款中是可以把保单当做抵押物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需要根据被拒原因来确定。如果是填写虚假资料被拒,很多人为了能申请到高额度贷款,就填写虚假的信息,审核时被发现就会被拒。重新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信息,推迟3-7天在重新申请

    如果是认证原因被拒,在认证的时候出现了填写错误,就被拒了,可重新填写立刻再申请,情况严重的话延迟3-7天再申请;如果是申请手机号被风控,很多申请人在申请任何贷款都被秒拒,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申请人的负债、逾期等出现次数过多,所以,这种情况被拒短时间就不要再申请。因此,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有些情况是可以立刻重新申请,有些情况再申请需要几个月,时间长的也有一年两年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