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申请了贷款没用会有影响吗 有什么影响

    网上贷款申请方便快捷,所以吸引了不少网友办理,只要借款人资质良好,就会获得了授信额度,但有的客户过后不使用也是有的,那么网上申请了贷款没用会有影响吗,一起来看分析。

    1、多头借贷记录。如果贷款办理后一直不使用,又不结清,那么征信上就会一直显示负债记录,对用户日后的信用记录都是有负面影响的。所以,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办理信贷产品,防止出现上述情况。

    2、留下贷款记录。如果贷款机构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么无论用户是否使用,只要款项审批成功,那么征信上就会留下贷款记录。而如果这类贷款记录比较多的话,就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因为信贷记录可以反映出借款人的主观意图、贷款额度以及还款意愿等。

    3、增加日后的贷款难度。如果办理贷款后一直不使用的话,那么就会给贷款机构一种没有用贷需求的感觉。此时,若用户日后想再申请同一个贷款机构的产品,那么通过审核的可能性非常下。因为贷款的主要目的是收取利息,如果一些循环贷款额度,借款人不进行使用,不计息的话,那么额度是很有可能会收回,并将其发放给更有需要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