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买基金有没有人亏过 亏的多吗

    基金投资是很方便的,它可以到基金公司、银行或者证券公司与第三方平台购买都是可以的,银行因为安全性高,所以购买的客户也不少,那么银行买基金有没有人亏过,亏的多吗,一起来看答案。

    银行买基金的人是有很多的,有人赚钱,肯定也有人亏钱,如果是保本、保息的,那肯定都会去买了,基金理财是有风险的,并且基金类型不一样,风险和收益都是会有所差别的。

    比如说:货币基金就是属于风险小,收益稳健,波动小的基金,基本是不会损失本金的,投资者在选择货币基金的时候,可以从过往历史业绩、基金经理、基金规模等多方面分析来选择出自己最心仪的一款。

    银行买基金亏的多不多暂时是没有明确的数据表明过,但是银行买基金亏的人肯定是有的,投资者在买基金的时候,如果想以保险为主,不想承受很大的风险,那么是可以选择货币基金的。

    货币基金一般是不会投资那种股票高风险,投资的都是一些风险小的,所以基本上是不会损失本金的,另外货币基金是有很多只的,投资者可以从排名前几十的货币基金去选择,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过往业绩好的,虽然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但还是会有一定的参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