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最新提额攻略 告诉你怎么有效提额

    不管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其实只要掌握好方法,想要提额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建行一直出名提额困难的,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份建行信用卡最新提额攻略,建议大家点击收藏、

    1、提高贡献度:不管是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其营业的根本目的都是为了赚钱。一个消费水平高、还款能力大的人肯定会被长期不用卡的人带来的效益多。所以为了获得提额机会,大家可以增加刷卡频率,适当购买些理财产品,让银行有利可图。

    2、注意刷卡方式:各家银行对于用户刷卡的喜爱偏好不同,相比较大额低频率的刷卡,建设银行更加青睐于用户小额多刷。于此同时,大家刷卡额度也不能太低,每月刷卡金额保持在总授信额度的80%左右即可。

    3、提高活跃度:建设银行每年开展的活动也是挺多的,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多多参加。除此外,大家还要保证消费场景的多样化,合理薅羊毛可以,但是不要违规套现。

    4、增加银行流水:资产“搬砖”,提高建行账户存款量,丰富资产证明,表明自己的还款能力,让银行放心提额。

    5、适当分期不逾期:不逾期是提额的底线,如果你实在没有能力还钱,也可适当的进行分期。但是分期的时间不宜过长,分期的金额也不宜过大。另外,连续多个账单周期循环分期也是不被允许的哦!

    建行信用卡提额失败原因解析

    1、未到提额时间:建行信用卡首次提额时间在开卡的6个账单日之后,后续提额周期也是6个月提一次。大家要保证好提额时间,如果时间没到,成功提额的机会将会大大降低。

    2、违规用卡:其中包括恶意逾期、违规套现等等,一旦出现这类情况,不仅会导致降额封卡,情节严重的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3、个人负债过高:持有多张信用卡或者是未还负债太多,这种情况下,银行会考虑到用户的还款能力,为了降低逾期风险,一般会拒绝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