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综合评分不足可以申请小鹅花钱吗 评分不足原因有哪些

    小鹅花钱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种贷款产品,因为贷款额度比较高,并且贷款条件也比较简单,所以有很多的人申请。用户可以通过微信钱包来开通小鹅花钱。那么,下面来看下综合评分不足可以申请小鹅花钱吗?

    在申请小鹅花钱时,一旦申请页面显示“综合评估不通过”,也就是综分评分不足,是不能借钱的。综分评分不足,说明借款人暂时没有达到系统综合评定的审批标准,无法成功借款。小鹅花钱的申请流程人工无法干预,评估由系统完成。

    小鹅花钱显示综合评分不足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个人征信上有逾期记录:那么建议用户及时将逾期欠款还清,后续注意按时还款,维持一段时间之后再尝试申请小鹅花钱借款;征信上的个人负债率太高:小鹅花钱贷款对用户的个人负债率有要求,通常个人负债率不超过30%才有可能通过系统的评估;征信太花:可能是用户在申请小鹅花钱之前频繁申请其他的网贷导致征信变花,造成系统审核不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