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 竟然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如今网上有非常多的贷款平台,人们在急用钱的时候就会想到在网上申请贷款,只要填写了资料后就可以随时申请,十分简单。那么有人就想知道,网络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网上的贷款平台出现,方便了很多人,但是有些人因为过度消费,导致无力还款,甚至想着一直不还。其实不还款,会有一系列后果发生的:自逾期那一天起开始计收罚息,一直到客户全部还清为止;逾期情况会被平台系统报送大数据,部分平台或其放款机构接入了央行征信,那么就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此外,平台很可能会冻结额度,让客户无法再从中借款;平台会时不时发短信、打电话进行催款;如果平台多次催款都没反应,还有可能会向法院提起诉讼,届时若经法院判决还不还款,法院就有可能强制执行。所以,网上借钱如果不还,那么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