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还清可不可以当天借 还清当天借有影响吗

    微粒贷申请简单,是微众银行上线的一款消费信贷服务,贷款额度500元到20万元不等,因为利息透明,得到不少用户青睐,那么微粒贷还清可不可以当天借,还清当天借有影响吗,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还清可以当天借,原因如下:

    1、微粒贷是循环额度产品,循环就是说还清后可借额度能恢复原有数额,然后又可以再借出来,如此重复。

    2、微粒贷提供7*24小时随借随还,7*24小时是指一周7天,1天24小时,全年无休随时可以申请借钱,也随时可以还清。

    所以,当天还清后,可以继续当天借款,只要可借额度余额大于0元。

    微粒贷当天还清当天借的不利影响

    偶尔操作几次没有什么关系,毕竟可能还清后又碰到突发状况了,只是若长期且连续这样循环操作,可能会带来以下不利影响:

    1、弄花个人征信。微粒贷是正规银行产品,受金融监管,每笔借贷记录都会如实上报给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连续反复借贷,即使没有逾期,征信也是花的,就像流水账一样,杂且乱,影响以后真正需要贷款时的审批通过率。

    2、微粒贷额度降低。反复还清,说明没有什么贷款需求,还清又借,说明经济紧张,没有给自己的日常用钱留有余地,所以这种行为带来的结果是不好的,微粒贷为了控制风险,降低额度是再正常不过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