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还不起了最终有什么后果 无非是这几点

    我相信对许多朋友来说,网上贷款口子是又爱和又恨的,这种贷款产品的门槛很低,可以帮助你解决迫切需要,但也伴随着很多问题,特别是高利息,所以很多用户无法偿还。那么网上贷款还不起了最终有什么后果?下面来看看。

    1、正如上述所说,网贷产品利息非常高,除此之外,罚息也非常高。很多小伙伴可能最初逾期的金额只有几千元,但在逾期一段时间后,利息加罚息以及本金,最终需要还上万元,甚至是好几万。进一步加大借款人的还款压力,让人无法承受。

    2、当下不少网贷产品都已经接轨征信,在用户出现逾期后,就会产生征信污点。今后想要申请其他贷款产品,包括房贷车贷在内,只会难上加难。即便是没有接轨征信的产品,逾期后也会影响大数据,今后想要再使用网贷产品,恐怕就不行了,很容易会被平台拒绝。

    3、网贷产品最臭名昭著的地方之一,就是恶劣催收手段。在逾期后,平台会先对借款人进行催收,而且力度非常大,可能每天要发很多短信和电话,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在催收一段时间无果后,平台就会开始爆通讯录,届时身边的亲朋好友都知道大家借钱不还,名誉扫地,甚至可能会因此丢了工作。

    4、当下有部分产品是非常正规的,而这类产品虽然没有暴力催收,但在用户长时间逾期未还的情况下,会采用更严厉的催收手段,起诉。或许会因为大家欠款不多,并不会立即起诉,但只要是长期不还,被起诉也只是时间问题。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当下真的有人被起诉了,收到法院通知单。如果后期继续不还,将会成为老赖,届时问题会进一步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