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口子哪些好 这几个口子都不挑人

    虽然经过相关部门的整改,目前的网上贷款口子要少得多,但仍有很多人可以提供贷款服务。不同的产品面向不同的人,各方面的要求也会有所不同,选择合适的产品更容易下款。可是网上贷款口子哪些好?下面这几个口子都不挑人。

    1、松鼠金融。想要申请松鼠金融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万元,使用期限是3-36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戒易花。戒易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

    3、Dou分期。Dou分期只面向受邀请的用户群体范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万元,享有长达36天的免息期。

    4、你我贷。只要是年龄在23-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你我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5、微众车主贷。微众车主贷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24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等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