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怎么办理 装修贷可以贷款多久

    现在很多的情况都是可以申请贷款来获得资金的。比如,购买房产的时候可以申请房贷,购买汽车的时候可以申请车贷,就连房屋装修的时候都可以申请装修贷。那么,下面看下装修贷款怎么办理?

    装修贷款办理的流程是:递交资料:装修贷款的申请人需要向银行方面递交本人的相关资料并提供收入证明,以证明自身有能力偿还这笔贷款;银行审核:银行方面需要对申请人所递交的资料以及其综合信用作出评估考量,来判断是否给其发放贷款;发放贷款:如果银行审核通过,相应的贷款就会被发放至贷款人的账户之中

    目前,装修贷款一般是贷3—5年,在这方面银行是没有明确的规定,大部分是最长可以贷款5年,申请装修贷款的时候,银行主要是看贷款人的还款能力,贷款的额度不会很大。此外,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