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想把舅舅介绍给单身女老师:拆迁户酷似彭于晏网友纷纷好奇

    现在的小孩真是为大人们操碎了心。这不,海南的一个小男孩想把舅舅介绍给单身女老师,号称舅舅是拆迁户酷似彭于晏!网友纷纷好奇这个神秘舅舅到底长得怎么样?要是我也有这样的外甥,也不至于单身到现在。

    约会
    约会

    近日,在海南儋州,一位老师和一个学生聊天,学生好奇地问老师结婚了吗?当老师说她没有结婚时,小男孩高兴地说,我舅舅让我告诉你。他不仅是拆迁户,还是单身,最重要的是长得像彭于晏。我舅舅说要我帮他脱单。我说我们班的老师是个美女,我可以撮合你们两个。

    当老师问起小男孩的舅舅名字时,小男孩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舅舅叫什么名字。只是我舅舅真的长得像彭于晏,希望老师能想到他的舅舅。事后老师说,自己当天晚上也只是来查寝的时候和孩子闲聊了两句。没想到孩子居然会问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