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取消了有什么后果 这些你需要知

    申请办理小额借贷时间长了,大伙儿也就逐渐开始习惯这类借款方法了,终究成本低、放款快。但是,仍然还是有一些人,在办理小额借贷以前没有过多的掌握平台信息就随意申请办理,以后发觉错误,就惦记着撤销借款。可是小额贷款取消了有什么后果?

    1、违约。如果借款人申请的小额贷款已经成功,并且已经处于正在放款或者已经放款的阶段。那么就无法取消了,如果强行取消的话,就属于违约了,是要承担违约责任的。因为在平台申请小额贷款的时候,通常都是在借款人签了电子合同之后,平台才会发放贷款。

    2、影响申贷。如果取消小额贷款,就算本次可以无影响的取消,对借款人的信誉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借款人取消贷款申请也就意味着不需要或者不适合,那么短期之内要想在该平台再次申请贷款,可能会被拒,出现无法获得贷款额度的情况。

    3、无影响。如果借款人只是刚刚提交小额贷款申请或者目前正处于审核阶段,可以尝试与平台工作人员沟通,要求取消贷款申请,经平台同意之后,便可以取消了,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不用承担取消的责任。但是,大家一定要及时向工作人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