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一女学生被俩男生欺凌:勒脖子拖回房间脚踩腰部 太凶残了

    校园暴力事件屡禁不止,近日,广东一女学生被俩男生欺凌:勒脖子拖回房间脚踩腰部,画面十分凶残,男生打女生,还是二对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小小年纪就如此暴戾,引人深思。

    校园暴力
    校园暴力

    近日,在广东河源,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一名女学生被两名男子暴打,其中一名男子赤裸上身!现场视频显示,女子被打后,想抓着门逃跑,但赤膊男子并不想放开她。在女子跑到门口的时候又把她强行拉回来、勒住了女孩的脖子、按压在地、另外一名男子则跑过来飞踹女子腰部!

    力度如此强大,性情如此恶劣,两人对着女生大吼大叫,吓得女生都不敢出声!期间,房间内的其他人均没有上前制止,两名男子的暴行。据悉,双方均为某中学的学生。该中学的黄老师回应此事称,学校已处理此事,当时双方家长都在场。